言青Nox

谎言也是爱

【哥谭乙女|企鹅人】和哥谭之王灵魂互换的一周

*乙女向

*为了整活搞出来的灵魂互换梗,可能会有逻辑不通的地方

*小学生文笔,人物极度沙雕ooc

*无名女主是个全程讲怪话的lsp,性格较为活泼,很会创人(?)

*两人已婚


————————


—序—


你是oswald cobblepot的爱人。


你现在内心慌的一匹。


就算是放在哥谭,和自家男人睡了一觉就互换灵魂这种事也太离谱了。


事情还要从这个不平凡的早上说起。


昨天你和小企鹅翻云覆雨了一晚上 ,两人都深感疲惫,索性一块儿睡了个日上三竿。等你悠悠转醒,感觉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不禁心里暗自感概到自己的身体素质真是越来越好了。


你迷迷糊糊地伸出手,想趁他没醒借机揩揩油,却感觉那精瘦的胸肌触感和以往不太一样。太过绵软而且非常突兀,完全不像是你家小鸟能长出来的肉。


这小馋鬼不会最近又吃胖了吧。前一阵子他还因为肚子上肉多了穿西装不好看了下定决心要减肥呢,这么快就反悔了?


你努力张开黏重的眼皮 ,看见的却不是睡得四仰八叉的oswald, 而是一个披头散发满身红痕的女人,她静静地窝在你怀里,像一只安静的小鸟,正均匀地呼吸着……


你有点没反应过来,凑近她的脸仔细看了看,发现这女人的脸和你好像有那么几分神似。


揉揉眼睛仔细瞅瞅,这不就是你自己吗卧槽。


“WTF……”


你觉得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怪怪的,好像比以往低沉沙哑了不少。一股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你瞬间清醒过来,掀开被子扫了一眼自己一马平川的胸脯和下身黑色的四角裤,心里咯噔一下。


你急忙坐起来想下床去照镜子,却感觉右腿像灌满了铅一样沉重,一个扶不稳就连滚带爬地摔到了地上。等你好不容易直起身子,发现倒映在镜面里的,赫然是你家科波特先生那张俊俏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惊慌失措地大叫起来,用带着烟嗓的喉咙嚎出了不属于他的音高。在床上睡的正香的“你自己”不出意外地被突如其来的男高音吵醒了,蹙起眉头发出几声不爽的呢喃,缓缓睁开双眼,责怪起了在梳妆台前面上蹿下跳的你。


“大早上的喊什……啊啊啊啊啊啊!!!”


兴许是你刚才发出的嘶吼太瘆人了,也可能是因为哥谭之王光着身子只穿裤衩在屋里跑来跑去的场景太过魔幻,她也被你吓得花容失色大叫起来,随即像是本能反应般直起身子迅速拎起身下的枕头,抡起胳膊奋力一甩,让棉花枕头像珠小榴弹炮实打实地砸到你脸上,猝不及防给你来了个大比兜。


“你谁啊!!!你个冒牌货快从我的房间里滚出去!!!”她的脸不知是因羞耻还是愤懑涨的通红,浑身颤抖地指着一脸懵逼的你,像只竖起满身的羽毛的渡鸦一般愤怒地冲你咆哮着。


为什么小企鹅就算在你的身体里战斗力也这么猛啊?你捂着被砸红的尖鼻子,眼泛泪花疼得直蹦。眼看她就要揪起第二只枕头朝你袭来,你不顾一切地大声痛呼起来,希望能暂时遏制一下这只发狂的小鸟。


“啊啊啊啊疼!!!ozzie!!!是我,是我啊!!!我是你老婆!!!”


“你、你说什么……?等下,我的声音怎么这么细?!”她闻言放下了手里的“凶器”,不可置信地抬手摸上脖子,并没有触碰到什么喉结,又看向自己披散在肩头的长发和丰盈的胸部,一脸茫然地看向你:“这……这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早上起来就变这样了……”你欲哭无泪地揉了揉疼到发酸的鼻头,不敢再轻举妄动,生怕刺激到游走在精神边缘的小鸟让她再给你脸上来一下。


虽然你现在顶着的是他的脸……


她似乎还是有点惊魂未定,眼神在你和自己之间流连了好久才搞清楚目前的状况,深深地叹了口气,无奈接受了这一令人崩溃的事实。


“所以……你现在是……?”


“我是你夫人啊。我一直都是。”你一脸认真地回答。


“……”她用一种非常复杂的眼神瞟了你一眼,大抵是对着自己的脸有些膈应。


“可你居然打我!我要去GCPD告你家暴……呜呜呜……你知道一个大比兜对你老婆的伤害有多大吗!”其实比起右腿的钝痛,枕头拍脸的感觉也显得没那么强烈了,但你就是想趁这个难得的机会让鹅鹅好好疼爱你一下(?)


“啊……对不起对不起。很疼吧?”她后知后觉地向你道歉,伸手撩开你凌乱的刘海(严格来说应该是他自己的),揉了揉被拍红的额头和鼻梁。


“你给我呼呼就不疼了。”你得寸进尺地眨巴眨巴oswald那双好看的眼睛,既然这娇俏的脸现在是你的,那就必须要肆无忌惮地使用一下美貌。


“……”


她的表情瞬间变得难受起来,但还是认命地帮你吹了吹。


“呼——”


你也顺势伸出手,想安抚一下你受惊的小鸟,却被她毫不留情地一巴掌拍掉。


“?”


你怎么回事Oswald,你老婆要抱你哎。


“……别过来。”你看见自己的小脸摆出一副吞了苍蝇的苦瓜表情,“我可不想被自己抱在怀里。”


“???”


你个臭男人事还挺多。


“别嘛鹅鹅,虽然这副壳子是你的,但灵魂是你老婆我啊,你说对不对。”你贼心不死,一边发出嘿嘿的笑声一边狗狗祟祟地向他靠近,“来抱抱嘛!”


“不要。”她皱起眉头往后退了退。


“来嘛。”你向她凑近了些许。


“说了不要!还有,别用我的脸做这种猥琐的表情。”她紧靠在墙角试图裹紧被子。


“来嘛来嘛!来啵啵——”你抓着她的胳膊不让她跑,凭借着力量优势把她困在身前,看着她气鼓鼓又无可奈何的样子,感觉心情大好。


虽说你和oswald的体型差并没有那么悬殊,身高体重也差不了多少,但你家的凶暴企鹅毕竟是个能单手举动霰弹枪一顿突突的人,手臂还是有点肌肉的,以你的力气要挣开他的桎梏估计有点难度。

但她似乎全然没有要反抗的欲望,只是用一种嫌弃又幽怨的眼神看着你,沉默了半晌就憋出一句话:


“你给我……走开!”


暴躁如鹅,本来肯定是想说“滚”的,但你知道他舍不得骂你。


你怕真的惹她生气,便咯咯笑着收回了手。你本来就没打算真亲,就是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吓吓她而已。而且说实话,你也没法对着自己的脸亲下去。


“好啦好啦不闹啦。我们去吃饭吧?我好饿。”你学着他平时安慰你的样子,捏捏她的手,揉了揉她的一头乱毛,顺手捡回来一件你常穿的居家服递给她。


“都这样了还想着吃呢?”她慢吞吞地穿上了衣服,“也不知道你心里除了吃还有什么。”


“我心里还有你呢。”你脱口而出。


“……对着我说说就算了,出去千万要收敛点。”她有条不紊地系好一颗颗纽扣,愁容满面叹着气:“我可是被折腾地没心情吃早餐了。就算奥尔加做了满汉全席我也……”


咚咚咚——一阵突兀的敲击声透过紧闭的门板传进了房间。


“科波特先生,夫人,早餐准备好了。我做了红烩牛肉,请趁热出来用餐吧。”是女佣的声音。


“……也不会吃。”她的声音逐渐弱了下来,咽口水的咕噜声在静谧的屋内清晰可闻。


“现在呢?”你一脸戏谑地看着她。你知道这只馋嘴小鸟最喜欢的菜就是红烩牛肉了。


“……咳,既然奥尔加都准备了,那我就勉为其难捧个场吧。”她欲盖弥彰地揉了揉咕咕作响的肚子,舔了两下嘴唇。


正当你准备随便套件衣服下楼炫饭之际,oswald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你只能硬着头皮接了起来,发现电话那头是victor zasaz。


“Hey boss,你之前说要抢的那所赌场占下来了,”电话里传来的人声听起来慵懒又磁性,背景里还有枪林弹雨的声音和人的惨叫声。“要按原计划进行吗,顺便给我整几个人质好好玩玩?”


你捏紧了电话求助地看向oswald,等到他冲你比了个“ok”的手势,你才敢开口:


“好,就按我之前说的办,Have fun.”


你努力放稳自己的语气,学着oswald平时那股意气风发的劲儿对victor发号施令,但手机里传来炮火轰鸣的电流声还是震得你有点腿软。


等他挂断了电话,你瞬间像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头丧气地抱怨起来。


“救命啊……该不会要这样一辈子吧……”你顶着oswald的一头黑色鸟窝,魂不守舍地站在落地镜前扒拉着那张帅脸痛苦地哀嚎。


“我都没发作,你倒先嚎上了。”她都有点被你气笑了,但还是尽职尽责地扮演着丈夫的角色,安抚着你躁动不安的心:“我会派人去查的,小姐别着急。过度焦躁很不利于健康,而且说实话也有点……吓人。”


你眼泪吧嚓地看看她又看看镜子,发现一个灰头土脸赤裸上身的男人一边鬼哭狼嚎一边挤眉弄眼的画面确实有点惊悚。而且这个男人还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哥谭之王oswald cobblepot,妈耶,更恐怖了。


“对不起……”你抓了抓乱成一团的头发,吸了吸鼻子努力冷静下来。你可不想让鹅的清冷美男人设全崩在你手上。


“把衣服穿上吧,别着凉了。”她递过来那件他经常穿的金丝睡衣,上面萦绕着淡淡的百合花香,让你感觉安心了不少。


“谢谢ozzie。”你一边抹着泪心安理得地接受她的照顾,一边又忍不住激情口嗨:“你的身体素质其实也没有那么差对不对,要不就别穿了吧,哥谭大冬天也挺热的。”


“……你是想让我光着身子去管理黑帮?”


“也不是不行啊。你那翘臀可有型了,一定会把手下那帮gay佬谜的死死的……啊疼疼!”


她揪住你的脸使劲捏了捏,像在教训什么不听话的小动物。你难得从自己脸上看见了埋怨又无语的神情。


“劝你说话注意点,等着换回来了,you will pay for that 。”她一如既往地放着狠话,语气里却尽是宠溺与柔情。


“好嘛好嘛……这是你自己的脸哦,可别掐坏了,那这世上又会少一位绝世美男子。”你从不吝啬对别人的夸奖,更别说对方还是你英俊潇洒的老公。


“……快把衣服穿好。”她脸颊发红扭过头去,却没停下帮你整理衣领的动作。


小鸟先生因为你的夸奖害羞了。


“你怎么这么可爱呀奥兹——”你再次被萌到心脏砰砰直跳,一手把她搂过来贴贴,习惯性地把头埋进她颈窝里蹭来蹭去。


“都说了别用我的声音说这种话!”她被你下巴上的胡茬扎的生疼,用力挣开你的怀抱,双手抵住你的胸膛使劲,强行把你推远一点。


“你这样的小鹅生来就是要被我吃掉的!快来!快来!给我亲亲!么么么么么——”


“别过来!!!”


她急忙拉紧自己大开的领口,像只极速飞行的小鸟用那双完好的腿一溜烟地逃下了楼,边跑还边喊着什么你不要过来啊。


“等等我呀小奥兹——”你优雅地拖着那条残腿,脸上挂着笑容慢悠悠地去追她。


你们就这样打打闹闹吵吵嚷嚷地下了楼。


在哥谭市没好的一天,从灵魂互换开始。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