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青Nox

谎言也是爱

【企鹅人乙女】俯仰(七)

呃呃呃lof你有病吧别屏了

————————

七「惊梦」


其他候选人全部弃权,你理所当然地再度就任学生会长这一职位。


但你并没有为此感到多么开心快乐。一是因为这是靠不正当手段竞争得来的,二是因为最近还有一件更值得你欢呼雀跃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


你和奥兹以恋人的身份开始交往了。


你,学生会长,和曾经遭人唾弃的奥兹(现在是受人爱戴的副会长了),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


“嘿嘿……”想到这里你忍不住傻笑了起来,觊觎已久的小鸟终于落到你的手心里了。


“?”他停下手中批文件的笔一脸疑惑地看着你。


“咳咳,没事,你写你的。”你总不能说是因为太馋奥兹了,所以把他搞到手之后有一种丰收的喜悦然后笑出声了吧。


“傻笑什么……”他也被你的表情逗得轻笑了一下,“又发生什么好事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能喜欢上你真是太好了。”你觉得和他相处久了说话都变得柔软甜蜜了起来,生怕哪句话说重了惹得他难过郁闷。


“……”他低下头,有些忸怩地摸了摸鼻梁,你知道这是他感到窘迫羞怯时喜欢做的动作。


“哟,谁家的小鸟这么容易害羞啊~”你玩心大起,一脸贼笑地调戏着你的男友。


“……安静。”他的脸更红了。


“你这张小嘴平时忽悠人的时候不是挺能说会道的吗,怎么一到这时候就这么笨啊鹅鹅。”


“……闭嘴。”他被你搞得有些恼羞成怒了。


“你凶我。”你装作一脸委屈的样子撇了撇嘴。


“……我没有。”他突然放软了语气。


“你有。”


“没有。”


“你就有。”


“……”


你似乎看见了他额头暴起的青筋。


“咳咳……我就……没事犯个贱你别放在心上。”你当然记得自己的男友是个不折不扣的少年罪犯,及时认怂是很有必要的。


“不要挑战我的忍耐限度,小姐。”他抽搐着嘴角扯出一个生硬的笑容。


“我就知道科波特先生最宽容了,一定会原谅我小小的失礼行为的对吧。”你瞬间切换出一副乖巧听话的嘴脸,你知道他拿你的笑容最没辙了。


“怎么突然叫我‘先生’?我们有这么疏远吗?”


“不是,只是我听说在某个遥远的东方国度,女子会把自己的心上人称作‘先生’。我想这样称呼奥兹,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亲爱的。”他紧皱的眉头肉眼可见地舒展了下来,尤其是在听见“心上人”这个词后,眉梢弯起了刘海都遮挡不住的喜悦弧度。


这就是你每天最热衷的娱乐活动了,把你的臭脾气小企鹅气得髭毛乍鬼然后再慢慢哄好。


艾薇说只有傻子才会愿意惹自己喜欢的人生气。可你觉得奥兹生气时颤抖着咆哮、脸蛋和脖颈涨得发红还有边跺脚边挥舞手臂的样子也该死的性感,又活泼俏皮又惹人怜爱,活像一只在草丛里蹦来蹦去的好奇小鸟。


但不得不说奥兹是真的很好哄,三两句花言巧语就能把他夸得小尾巴翘上天。你就是仗着他喜欢你胡作非为,理所当然地享受着他毫无保留的偏爱。


虽然他任性起来就像个小孩子,但有时你也能从他身上体会到独属年长者的迁就与温柔。


他会为了你而去学那些一点都不感兴趣甚至厌烦的管理措施和专业知识,以便减轻你在学生会的工作负担;他会在备忘录里仔仔细细地记录一些你喜欢吃的喜欢玩的东西,只为尽其所能地哄你开心;他会每天趴在你耳边一遍又一遍地说爱你,全力呵护你摇摇欲坠患得患失的安全感。


“你爱我对吧?”你用手指戳了戳他的鼻尖。


“Of course , my love . ”


你对这个甜到发腻的称呼感到很是满意,躺在他怀里欢快地笑起来。


“这么早就叫我my love?那我们以后订婚了怎么办?你要叫我什么?”


“……叫未婚妻。”


“那结婚了之后呢?”


“……”


你不知疲倦地戏弄着你薄脸皮的小鸟,看着他的脸颊随着你的话语逐渐腾升起一片片绯红色,你莫名其妙地很有成就感。


在外呼风唤雨一呼百应的奥兹瓦尔德,却在面对你的胡闹时无可奈何,这种反差感让你深深地着迷。


“好了,快起来,”他似乎对你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感到有些害羞,小心翼翼地揽着你的肩膀,企图把瘫在他身上的你扶起来,“西装都要被你弄皱了。”


“不要不要,就不起。”你像个树袋熊一样扒拉着他的腰不肯放手,甚至还得寸进尺地把脸往他的小腹上蹭了蹭,索性直接躺在了他腿上。


当然你躺的很小心,生怕弄疼他那条伤退。


“……”你感觉他的腿抖了一下。


“弄疼了吗?”你用手撑着沙发想要直起身子,却被他不由分说地摁了回去。


“没有,躺着吧。”


明明刚才还不让……真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小企鹅。


“好哦,压疼了就告诉我。”


“嗯。”


就这样,你躺在他腿上悠闲愉悦地刷着手机,而他身为副会长尽职尽责地处理着学生会的工作,甚至包揽了你的那一份。


不得不说,今天的你对“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这句话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认真工作的小企鹅最迷人了——加油啊宝贝——”你化身拉拉队为辛勤刻苦的奥兹呐喊助威。


“油嘴滑舌。”他轻哼了一声,但你知道他一定因为你的夸奖而沾沾自喜呢。


“我们这样好像霸道总裁和他的新婚小娇妻哦。”你看着微博上言情小说的广告推送,脱口而出了这么一句话。


“把所有的工作都丢给我,还肆无忌惮地揉乱我的衣服,在我身上撒泼,你才是那个霸道总裁吧。”他略带幽怨地说。


“嘿嘿这不是看你聪明又能干嘛,能者多劳!”虽然听起来很像拍马屁,但这其实是你发自内心的赞美。


他勾起了唇角,看来对你的奉承很是受用,你便趁热打铁继续安抚你焦躁的小鸟:“辛苦你啦奥兹,要不是爱德华好几天没来,我们会更轻松一些的。”


“你很关心尼格玛?”他看起来有些不高兴。


“哦,说实话还挺担心的,毕竟在我手下工作了那么长时间嘛,人也挺能干的。”


“你很喜欢他吗?”他的眼神愈发凌厉,语气也重了下来。


“?”你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很能干?”他紧皱的眉头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


“起来。”他突然冷下了脸,有些粗暴地拎起你的胳膊。


“我不是我没——”你急不可耐地想要辩解,却在企图直起腰时慌不择路地一手摁上了他不可描述的部位。


“嘶——”


随即你看着它在你眼皮底下缓缓地抬头,笔挺的西装裤上也被撑起一个微妙的弧度。


“……”


“……”


你和奥兹面面相觑。


你感觉他的双颊红得要滴血了。


“起、来。”他涨红了脸颤抖着,几乎是咬牙切齿地从喉咙里挤出这几个音节。


“咳咳我马上就起——啊!”你手忙脚乱地准备从他身上爬起来,却一个伸腿撞到了扶手,疼的你痛呼出声,又一下子栽在他怀里。


他下意识地伸手去护住你,却一个没坐稳被你成功扑倒在了沙发上。


而你的手又一次怼上了那个隆起的部分,激起他一声难耐的喘息。


“嗯!”


他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嘴,意识到自己刚刚发出了多么羞人的声音。


“……”


“……”


又一次面面相觑,你感觉他的脸红得好像个被蒸熟了的螃蟹。


而你手下那份炙热又新奇的触感,燃起了你的好奇心。


它好像比刚才又涨大了一圈……?


你鬼使神差地用手心蹭了蹭。


“你在干什么?!”他一个挺腰差点从沙发上弹起来,要不是你压在他身上,恐怕他真要跳起来捶你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急忙收回手向他道歉,生怕让他觉得你是个贪图他美色的大变态。


虽然你的确贪图他的美色……


“别再碰了……”他拿手捂住脸,声音闷闷的。


你同样无地自容地把脸埋在他的胸前,听着他坚实有力的心跳声,感觉自己被他体内的温度烧的燥热难耐,就连蜜谷里也蓄满了一汪池水。


你不禁夹紧了双腿。


他却没有注意到你的小动作,而是圈住了你的后背把你往他怀里搂。这让你的呼吸变得更加急促,迫切的想要与他肌肤相贴。


“……奥兹。”你把头从他胸口抬起,呼唤着他。


“嗯?”


“我们……继续吧?”


“?!”


没等他拒绝,你就像一条小蛇一样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扭动起来,把膝盖顶到他双腿之间磨蹭,心满意足地听到他发出一声闷哼。


“别……”


“都到这份上了,还想拒绝我吗,奥兹?”你心急如焚地去拽他的领带,却发现他今天系了个温莎结,难解的很。在你尝试了几次无果之后,你流着汗地向他求助。


“帮帮我呀奥兹……”


“……小笨蛋。”他手一伸就轻而易举地解开了那个困扰你的结,随手把皱皱巴巴的领带扔在一边。


“抱我……再抱紧点……”你渴求地把手插进了他的黑发里,凑近了他的脖颈,舔舐着从下颚线滑落的汗珠。


他用力地抱紧你,一只手顺着后背抚上你的细腰,揉捏着那处敏感的软肉,让你方寸大乱。


“嗯、痒……”你不禁呻吟着翘起臀部,想躲避他的攻势,却被他强硬地摁了回去。


“不要躲。”他凑近你的脸,把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脸上,你配合地闭上了眼,让他清甜的气息在鼻间流连,感受他的舌尖慢慢撬开你的双唇,即将探入那温热湿润的口腔。


正当你准备和他来个法式湿吻之际,学生会的门被一只绿色的袖子咣当一声推开——


“抱歉我不告而别了好几天!听说你又当选了会长我真为你高兴——哦还有也很为科波特同学高兴,既然都是学生会成员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工……作。”


爱德华回来了。他看着你和奥兹衣衫不整地抱在一起,呆在了原地。


“……”


“……”


你沉默了。


奥兹也沉默了。


你俩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向爱德华解释现在这个局面。


黑灯瞎火,脸色潮红,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你总不能说是你在给奥兹展示新买的夜光手表吧。


“打扰了!!!”爱德华回过神来,急忙退出去啪嚓一下子关上了门。


“……”


“……”


这下轮到你和奥兹难受了。


“我我我……对不起我这就起来!!!”你连滚带爬地从他身上弹开,站起身系紧了在他身上蹭的松松垮垮的领结,仔细理了理满是褶皱的衬衫。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抱歉。”他也红着脸从地上拾起了团成一团的领带系了回去,随手抓了抓被你揉乱的头发。


“我们……出去吧。”你拽着他的衣角,希望能赶紧逃离这个让你头昏脑涨的地方。


“……嗯。”


你们刚推开门就看见爱德华强装镇定地站在门口,嘴里还嘟囔着一些听不懂的谜语。见到你和奥兹出来了他才回过神来向你们打招呼。


“嗨,会长。”他眉开眼笑地向你招手。


“……嗨。”一想到他刚刚撞破了你和奥兹的事,你就不由自主地感到羞耻,偏过头去不敢直视他。


“嗨,科波特同学。”爱德同样笑眯眯地向奥兹问好。


“我恨你。爱德华尼格玛。”奥兹朝他翻了个白眼。


“?”


你俩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开了学生会,留下爱德华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


你和奥兹走校园的走廊里,你意犹未尽地回味着刚才与他肌肤相贴的触感,以及他唇舌上传来的温度。想到这里你又有些欲哭无泪:


“宝,你说我想和你来个法式热吻就那么难吗。”


“……”


“上次你亲我像小鸡啄米一样,碰一下就跑开了,我还以为是我嘴上冒出来根刺把你扎疼了。”


“?”


“还有上上次放学的时候我想亲你来着,结果你大手一伸把我搂怀里了,还锢地紧紧地不让我动,我当时真想爬你脸上把你那两片通红的嘴唇子里里外外嗦个遍。”


“???”


“还有上上上次,你给我搬桌子的时候,我感觉咱俩那眼神都快拉丝了,要是贴的再近点都能直接do起来,结果你个不解风情的小处男居然怂了。我当时恨不得给你脸上邦邦来两拳。”


“??????”


“还有……”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他抬手捂住了你的嘴。


“唔唔。”


好哦。


刚才热潮涌动的情景恍若一场虚无缥缈的幻影,迷乱了你的思维与心智,也让你的内心和肉体都呼唤着对他强烈的渴求。虽然有人惊扰了这场美妙的梦境,不过你相信今后你们会再度唇齿相接,相拥而眠。


“以后会亲到的吧?”你戳了戳他的手臂。


“当然。”他笃定地牵过了你乱动的小手轻吻了一下,郑重其事地对你发誓,“我们还有很多个以后。”

他会在往后的日子里,把曾向你许下的诺言全部兑现。


你们开始肌肤相贴了。


评论(6)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