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青Nox

谎言也是爱

【企鹅人乙女】俯仰(十)

十「沉沦」


奥兹的房间不大,但收拾的很整洁,看起来挺宽敞。你坐在他柔软的床铺上等待他洗漱完毕,拿起床头柜的雪景水晶球端详着,发现那里面有一只探头探脑的小企鹅,似乎是在风暴中迷了路。


你把那水晶球托在手里把玩了一会,听见一轻一重的脚步声从浴室里传来。他推门进入卧室,头发上沾着未干的水珠软软地搭在额前和后脑,就像只被水淋湿的大猫。那身庄严肃穆的正装也被换掉,取而代之的是印着小鸟图案的的睡衣,看起来又嫩又娇,甚至显得有些幼稚了。带着沐浴露香味的雾气氤氲着他的全身,使他整个人都变得温和又柔软。


你直接自信:“嗨,老婆。”


“?”奥兹停下了擦拭刘海的动作,蹙起眉头一脸狐疑地看着你。


“咳咳,我的意思是你太可爱了宝贝!快来给我贴贴!”你张牙舞爪地扑倒他怀里,心满意足地将他的气息吸入肺腑,感到十分安心。


“小心摔跤。”他踉跄了一下随即抱住了你,把手放在你头上像撸猫那样顺毛抚摸。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鸟宝宝呢……没有人能拒绝奥兹瓦尔德……”你把脸埋上他的胸廓嘟嘟囔囔地说着,“可恶的小鸟让我等了这么久才让抱,真是罪大恶极。上次离你那么近你为什么要躲啊,要不是你往后撤那一步,现在咱俩都能抱俩娃了我跟你说……”


你的小嘴像连珠炮似的数落着他的种种罪行,全然没注意到他缓缓黯淡的眸光。


“实际上,小姐。”奥兹松开了搂你的胳膊,双眼直直地望向你。“我以前……从来没有过和女孩相处的经验,如果我做了什么事让你觉得冒犯了,请务必告诉我。”


哦豁,你的小白鹅居然是一朵漂亮的牡丹花,你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你以前都没谈过女朋友的吗?总觉得不太可信呢,光是你那张脸就足够招蜂引蝶的了吧。”你调笑着打趣着奥兹,却发现他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说不上来是难过也说不上来是开心。你心里一阵忐忑,乖乖闭上了嘴。


“以前……我也尝试过向我喜欢的女孩表达好感,但……”


说到这里他像是受惊一般缩了缩身子,似乎很不愿意回想那段令人心碎的遭遇。


“但她们无一例外地拒绝了我。有的人还会在扇完我巴掌之后咒骂几句,再向她们的朋友诉说我的行为是有多么让人反胃。”奥兹自嘲般的笑了一声又接着说:“很快我的糗事就会传遍整个校区,成为人们争相讥讽的笑料。而那些血气方刚的男孩们,也会因为我对他们的猎物有想法而对我拳打脚踢。”


“……这真的很过分。”你捏紧了拳头,难以想象没有朋友还饱受欺凌的童年他是怎么熬过来的。


“没关系,我都习惯了,站在女孩子们的角度想想,直截了当地赶我走我这个孤僻的怪人也挺好的。”他拿手托着腮,眼睛望向别处,嘴角抽动了两下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伤心的回忆:“……曾经有一个受欢迎的漂亮女孩邀请我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亲手把邀请函递到我手里,叮嘱我一定不要缺席。可最后当我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欣喜若狂地敲响她家的门,只等待我的不是什么气球彩带也不是什么蛋糕甜点,而是一众浓妆艳抹的婊子们,指着我滑稽的正装哈哈大笑——原来他们只是拿我打赌,看看这个为爱所困的小胖子会不会准时赴约。她们拿我的西装擦手灭烟头,踩烂那可怜的礼物盒,顺便合力把我推倒在地上掰开我的嘴,把一桶凉水都灌了进去,说是要帮我清洗一下鱼腥味。”


“TMD……”你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所以……在你第一次靠近我的时候,我退缩了,我害怕这又是一场过分的骗局。抱歉,是我恶意揣度小姐的心思了。”


“……”


“……真的很抱歉,让你难过了。”他惭愧地低下了头,眼里涌动的尽是迟疑与歉意。


“你完全没有让我难过。”你捧过他的脸,郑重其事地看向那迷蒙闪动的瞳眸,“没有你的话,或许我就会孤独寂寞一辈子最后郁郁而终了。是你点亮了我的生活呀,小笨鸟。”


“小姐……”


“好啦别想那些不开心的了!睡觉时间到!”你轻拍了拍他红红的脸颊,又环视了一圈周围,发现除了那坠着紫色流苏的丝绒被以外,房间里也没有其他可以给你躺着的地方了。


虽然你也挺想和他一起睡的……但刚来男友家就同床共枕是不是不太好……?


“奥兹,那个,我、我打地铺就好了……”


“我可不希望你睡在冰凉的地板上,小姐。”他似乎早猜到了你会那么说,踱步打开衣柜从中抱出一团摇摇欲坠的被褥,“会感冒的。你去床上吧。”


“我又怎么可能让你睡地上。”你一把夺过他手中的被褥丢落在地迅速地俯身一趴,像座小

山一样坚定地窝在上面,不肯挪动分毫。


他无奈地蹲下来,看着在地上抱着枕头缩成一团的你,像哄小孩一样柔声细语地对你说:“那要不然……一起睡?”


“也……不是不行。”你故作矜持地忸怩着,摆出一副很是娇羞的样子,但实际上你早就想飞到床上去和他来个爱的贴贴了。拜托,那可是奥兹瓦尔德科波特哎,谁不想和毛茸茸热乎乎的小鸟贴贴呢。


他摆动着柔软的腰肢爬上床铺,利落地掀开被褥钻了进去,把头靠在床垫上并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示意你快点去他身边躺好。


这谁顶得住啊。


你一个滑铲冲进小企鹅香香软软的被窝,瞬间被一阵清新的花果香气所包围。你刚想在这king size的大床上撒几个欢打几个滚,他就摸了摸你凌乱的发顶,抬手关掉了床头柜的小夜灯。


“该熄灯了。乖孩子要早早睡觉。”


你也不想的,可是他叫你乖孩子哎。


暖色的灯光一灭,屋内的氛围瞬间变得暧昧又静谧。窗外除了蝉鸣以外再无任何声响,安静得你们都能听见彼此的呼吸频率。在如此沉寂的环境里你后知后觉地羞怯了起来,像条死尸一样平躺在他的床上,但躁动的心脏却七上八下地跳跃着。他侧卧在旁边,面朝着你木头般紧绷僵硬的躯体,像只小猫一样安静温顺地蜷缩在你的身侧。你的脑中如走马灯一般闪过了往日相处的种种温馨时刻,你们从未离得像现在这样近,甚至能感觉到熟悉的百合花香连同他灼热凌乱的呼吸混杂在一起,像海底的暖流一般流淌环绕在你裸露的肩膀处,顺着脖颈往脸上窜,让你的大脑都快要因过高的温度而短路。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是奥兹的女朋友,我现在躺在他家,我在和他同床共枕一起睡觉。卧槽。


你的脑子像浆糊一样混乱不堪,不由自主地悄咪咪转头去看他,发现他也全然没有休息的欲望,正睁着一双大眼睛聚精会神地盯着你看呢。


“……你大半夜不睡觉看我干什么。”你用食指轻点了一下他挺翘的鼻尖,那上面的小雀斑肉眼可见地变红了。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他把下半张脸埋进被子里,声音闷闷的,听起来更加惹人怜爱了。


“……”


有道理哎。


你索性翻了个身把姿势改为侧躺,这样就可以在不回头的情况下看见你的顺毛小鸟了,能把他迷迷糊糊的可爱模样尽收眼底,还没有落枕的风险。


“奥兹,那个,我有个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什么事?”他把闷得发红的脸从被窝里露出来,“只要是小姐的要求,我都会尽力去满足。”


“我有睡觉时搂东西的习惯,不然睡不着……”你找了个蹩脚的借口,其实就是想抱着他睡觉。


果不其然他的鼻腔泄出一声轻笑,朝着你的方向靠了靠,然后把手穿过你的腋下覆上了后背,一下一下地拍着,像是在哄什么不愿入睡的幼儿园小孩。


“乖。”


你感觉自己的心脏隔着胸腔和血肉紧紧贴在他的胸膛上有力地跃动,与他的心跳形成了一种和谐的共振。你用手臂揽紧了他圆润的肩头,并攀上他的后颈揉乱脑后的碎发。不安分的小脚丫也探进了他双腿间的缝隙,使彼此的小腿宛若藤蔓般相互交缠。现在的你们可以说是像匕首与刀鞘一样严丝合缝地镶嵌在一起,但你仍觉得不够。你想离他更近,你想与他合为一体,你想与他水乳交融。


你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蹭了蹭,柔软蓬松的发丝铺散在他的下颚处,磨蹭着他敏感的肌肤,弄得他痒痒的,佯装要推开你。你变本加厉的在他身上拱来拱去,还张开嘴往他脖子上啃了一口,引来他一声痛呼。


“小姐,疼……”



————(此处车车请私信我领取)————


“呼……”他得偿所愿地释放了自己,轻抚着你的后脑与背部,抱着浑身震颤的你双双躺回了床上。


你筋疲力尽地把头靠在他胸口大口喘息着,好半天才缓过劲,忍不住轻声啜泣起来。


他着急地捧住你的脸,揩去你的泪滴:“怎么又哭了,弄疼了吗?”


“没有……”你吸了吸红彤彤的鼻子,又把整张脸都埋进他怀里:“太丢人了……”


他哑然失笑。


“不丢人。刚才的小姐很可爱。”他像哄小孩一样轻拍着你的背部,从怀里捞出你红扑扑的脸蛋,怜爱地对着上面亲了又亲。“请允许我帮你清理一下好吗?然后我们就睡觉。”


“好……”


等你们从浴室里出来天已经蒙蒙亮了,你直接倒在了替换干净的床铺上恨不得直接睡死过去。他贴心地帮你盖好被子掖好被角,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轻声对你道晚安。你嘟嘟囔囔地回应着他,钻进他怀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你听见他鼓动的心跳,也听见了他在你坠入梦乡前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是你的了。”


他是你的了。


你开始与他共沉沦。


————————


—TBC—


(有人想看后续的话就接着写!没人想看的话我就浅浅摆了)

评论(44)

热度(1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